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3.01 Event

爆發小宇宙! 3月3日《聖鬥士星矢》x《怪物彈珠》合作活動展開

イベント告知_590×340_聖闘士星矢_TW-7575.png

動畫《聖鬥士星矢》與《怪物彈珠》的合作活動,將於2017年3月3日 12:00登場!各位彈珠好手也一起來燃燒小宇宙吧!

「聖鬥士星矢×怪物彈珠」合作活動內容詳細,請點: 這裡
「聖鬥士星矢×怪物彈珠」寶珠贈送慶祝內容詳細,請點: 這裡

―――――

動畫《聖鬥士星矢》與《怪物彈珠》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,本次合作中將出現原作的「黄金十二宮」活動冒險。此外,為了紀念這次合作,將舉辦贈送寶珠等各種豐富有趣的活動,詳情請看以下的說明:

《聖鬥士星矢》轉蛋開跑!

活動期間中,5位《聖鬥士星矢》活動限定角色的出現機率將超大提升&「運氣5」一併轉出。另一方面,《聖鬥士星矢》活動限定角色轉出時,會直接以HP/攻擊力/速度會自接以「+値」MAX(進化前)的狀態轉出。

▼《聖鬥士星矢》轉蛋活動期間:
2017年3月3日 12:00~3月14日 11:59

seiya_1.png

角色名 稀有度 屬性 進化合成後 神化合體後
鳳凰座 一輝 ★4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
天鵝座 冰河 ★5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Fq8Kw2dC20151130_1e7.png
天龍座 紫龍 ★5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Fq8Kw2dC20151130_1f7.png
天馬座 星矢 ★5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icon_yucritical2.png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icon_yucritical2.png
仙女座 瞬 ★4 Fq8Kw2dC20151130_1g7.png

――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當中主角「天馬座 星矢」擁有進化合成與神化合體兩種不同型態!獲得神化素材的方法,請確認官方網頁上的冒險情報。

seiya_2.png


seiya_3.png

ーーーーー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上述5位活動限定角色只會在2017年3月3日 12:00~3月14日 11:59的合作活動期間內出現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ーーーーー

《怪物彈珠》裡出現「黄金十二宮」!?

《怪物彈珠》遊戲中出現「黄金十二宮」可以選擇挑戰!彈珠好手們將為了救出被箭射中的雅典娜,挺身對抗「教皇」 一一突破黃金聖鬥士守護的十二宮,以「教皇」為目標吧!首先從「金牛宮」開戰!

▼「黄金十二宮」出現期間:
2017年3月3日 12:00~3月15日 11:59

seiya_4.png

「黄金十二宮」中的活動冒險詳細內容

成功突破「 惡魔潛藏的教皇」的「究極」與「極」關卡就可以獲得初次過關獎勵「寶珠 x2個」。此外,其他黃金十二宮中登場的「極」關卡,只要突破就可分別獲得初次過關獎勵「寶珠 x1個」。完成「黃金十二宮」所有關卡的話,合計可以獲得「寶珠 x10個」之多!

「黃金十二宮」活動冒險,須按照順序進行,成功突破後才能挑戰下一個冒險。沒持有挑戰權的「黃金十二宮」活動冒險,即使多人遊玩選擇「參戰」,也不能檢索到。「黃金十二宮」活動冒險中無法使用小幫手道具。

seiza.png

「無與倫比剛強的金牛宮」、「穿梭冥界的巨蟹宮」、「仁、智、勇的獅子宮」、「舞動猛毒之針的天蠍宮」、「等待聖劍的摩羯宮」跟「自豪光輝之美的雙魚宮」關卡只有「極」 1種難易度。成功突破關卡的話,「普通獎勵」、「速度獎勵」跟「運氣獎勵」中也有可能分別獲得這6位活動限定角色,但是,並非100%出現。上述6個冒險關卡中並沒有「面對面獎勵」。不過在「無接關獎勵」中,100%會出現這6位活動限定角色。

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和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在「黃金十二宮」只有「極」 1種難易度。成功突破關卡的話,「普通獎勵」、「速度獎勵」跟「運氣獎勵」中也有可能分別獲得這2位活動限定角色,但是,並非100%出現。上述2個冒險關卡中並沒有「無接關獎勵」和「面對面獎勵」。
另一方面,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和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冒險的「極」關卡,只能在「黃金十二宮」裡挑戰。

「 惡魔潛藏的教皇」關卡分為「極」、「究極」2種難易度。只有藉打倒Boss掉落/「面對面獎勵」才有機會獲得「★5 假面教皇 撒卡」。請注意「普通獎勵」、「速度獎勵」、「運氣獎勵」跟「無接關獎勵」中,不會出現「★5 假面教皇 撒卡」。

*圖片為開發中的遊戲畫面,有可能與活動開始時有所不同,敬請留意。
*限定角色中,只有「處女座 沙加」、「水瓶座 卡妙」、「假面教皇 撒卡」能夠進化合成。
*以上所有黃金聖鬥士的降臨限定角色都無法神化合體。

ーーーーー

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和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降臨

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和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冒險的「究極」關卡,將以降臨冒險的方式獨立出現。成功突破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的「究極」關卡,「普通獎勵」、「速度獎勵」和「運氣獎勵」中都有可能分別獲得這2位活動限定角色,但是並非100%出現。而「究極」關卡中的「無接關獎勵」和「面對面獎勵」則會100%分別出現這2位活動限定角色。

成功完成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跟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的「究極」關卡的話.作為初次過關獎勵彈珠好手將分別可得到「寶珠 x5個」。而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和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的「究極」關卡初降臨分別會在:

ba_stage14520.png

▼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
初降臨:2017年3月3日
第2次之後:2017年3月4日~3月15日活動期間中隨時出現

ba_stage14530.png

▼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
首次:2017年3月4日
第2次之後:2017年3月5日~3月15日活動期間中隨時出現


ーーーーー

合作冒險徽章「5倍」特別獎勵

活動期間中,只要成功挑戰這次動畫《聖鬥士星矢》x《怪物彈珠》的合作冒險關卡,獲得的徽章將會是5倍之多!

▼「特別獎勵」對象關卡:
 ・「黃金十二宮」中所有活動冒險關卡
 ・「受神眷顧的處女宮」及「水與冰的水瓶宮」的「究極」降臨關卡

▼「特別獎勵」獲得期間:
2017年3月3日 12:00~3月15日 11:59

*EX關卡「惡魔淨化的教皇」並不會有徽章5倍的「特別獎勵」。
*使用關卡保存功能的話,必須於2017年3月17日前通關才可獲得「特別獎勵」。

ーーーーー

在活動中感受聖鬥士世界的種種吧!

3413.png

合作活動冒險中,在隊伍中編入聖鬥士們的話,也許可以看到「特別演出」也說不定?而在挑戰時,運氣好的話,白羊座的穆會現身幫忙修復聖衣,協助大家的營救行動!而在挑戰黃金十二宮「惡魔潛藏的教皇」的「究極」關卡時,滿足「特定條件」並成功突破的話,就會跟「雙子座黃金聖鬥士 撒卡」相遇......!?

雙子座黃金聖鬥士 撒卡」登場的關卡難易度極高,他將會以嚴苛的攻擊阻擋大家的前進道路;他將會毫不手下留情的阻擋,你要如何攻略,才能成功突破關卡?

ーーーーー

介紹《聖鬥士星矢》轉蛋中登場的5位新角色

IMG_0481.PNGIMG_0480.PNGIMG_0479.PNGIMG_0478.PNGIMG_0482.PNG

ーーーーー

*《聖鬥士星矢》x《怪物彈珠》合作活動中所有登場角色的Strike Shot聲音,直至2018年03月15日可以收聽。其後可能會有所變動,屆時並不會作任何額外通告,敬請留意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