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4.30 Event

「傳說武具2」劍拔弩張! 新系列5月2日激戰連場

伝説の武器2_600-150.png

全新轉蛋活動「傳說武具2」,將於2017年5月2日的中午 12:00現身《怪物彈珠》!三位新角色「★5 妙爾尼爾」、「★5 岩融」跟「★5 如意棒」將會粉墨登場,假如得到這批左右手的相助,強勁的Boss將變得不再可怕!

―――

「傳說武具 2」轉蛋活動開始

ba_gacha394_02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5月2日 12:00~2017年5月7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大幅提升的角色:
新キャラ (1).png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大幅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bg2_01.jpg

★6 三尺五寸大薙刀 岩融

進化後的「★6 三尺五寸大薙刀 岩融」擁有「反傳送」,聚能後可為隊友回復異常狀態。友情技是能夠作出4次反射的「反射雷射EL4」,加上12回合就能發動Strike Shot「武藏坊薙刀演舞」,能讓四大常見陷阱無效化,配合貫通系的特性和超越400km/h的速度,能對敵人作出決定性的打擊。能高速使用的Strike Shot加上有特色的技能,讓「★6 三尺五寸大薙刀 岩融」在攻守各方面都能給予隊伍極具效率的輔助。

bg3_01.jpg

bg2_02.jpg

★6 忠義之武具 岩融

至於同時具備「反傷害壁」、「反傳送」技能的「★6 忠義之武具 岩融」,能夠進出的關卡相當多。而友情技「短距離擴散彈 9」不但處理蠍子效率一流,而且能對近距離的敵人造成打擊性的傷害。Strike Shot「立地往生的支撐之力」爆發力驚人,每次碰撞牆壁都會使自己的力量上升,假如能先讀敵方Boss的出現位置作配置的話,Strike Shot的威力將能100%發揮。甚至是將Boss瞬間擊退也不是夢想......?

bg3_02.jpg

bg2_03.jpg

★6 擊碎者 妙爾尼爾

進化後的「★6 擊碎者 妙爾尼爾」,長著一副對水屬性超絕・爆絕級Boss充滿惡意的面孔。她不但聚能成功後同時發動「反傷害壁」跟「反板塊」兩個技能,加上Strike Shot「索爾神槌之擊」能夠在瞬間輸出大量傷害。由於「反板塊」技能需要聚能成功才能發動的關係,假如想在板塊之間作多次來回攻擊的話,也可以特意聚能失敗來調整彈射路線;相信單憑她強化後471.85km/h的高速度,已能讓目標受到巨大傷害。

bg3_03.jpg

bg2_04.jpg

★6 擊碎之雷鎚 妙爾尼爾

只需要18回合便能發動的Strike Shot「雷神轟擊」,能召喚雷電之力追擊所有碰觸過的敵人;由於在關卡中盤已能使用一次的關係,面對Boss時能再發動的機會也相當高。技能組合方面「★6 擊碎之雷鎚 妙爾尼爾」相當豪華,聚能成功後發動的技能多達4個,當中「SS回合縮減」能更進一步讓Strike Shot有更多發揮機會。此外不得不提的是「★6 擊碎之雷鎚 妙爾尼爾」屬於砲擊型角色,因此友情技「落雷」、「氣彈」在處理小怪方面也同樣輕鬆。

bg3_04.jpg

bg2_05.jpg

★6 天河鎮定神珍鐵 如意棒

「★6 天河鎮定神珍鐵 如意棒」在聚能成功後,同時能對應地雷跟重力護罩,能夠挑戰很多不同的關卡。「單向雷射EL」配合上砲擊型的特性,只要配置技術佳的話,可以長時間作為高火力砲台為隊伍貢獻。Strike Shot只需8回合即能使用,在攻擊後能回到射擊時的位置,能保持佔據的有利位置不變,接下來的回合繼續擔當砲台的重任。

bg3_05.jpg

bg2_06.jpg

★6 鎮海神針 如意棒

還記得Boss「★5 月讀零」她的關卡中,有很多讓人頭痛的「邪眼」嗎?神化版本的「★6 鎮海神針 如意棒」擁有「礦物殺手L」技能,讓彈珠好手們能更輕易解決它們。友情技「波動」威力高,加上副友情技「爆炸」讓正在彈射角色的友情技也能發動,善用的話是很不錯的傷害源。Strike Shot能夠變化擊種為反射,適合在身處Boss和牆壁之間時發動。

bg3_06.jpg

―――

新活動冒險登場!

2017年5月2日起陸續推出下列新冒險關卡。突破新冒險關卡之後,有機會可以獲得下列角色!

ba_stage15650.pngba_stage15660.pngba_stage15670.pngba_stage15680.png

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伝説の武器2_神化合成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