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在幾回合內打倒鬼呢?!
給怪物彈珠好手的
試煉

《怪物彈珠》×電視動畫《鬼滅之刃》合作活動
合作活動期間:2020年2月14日(五)12:00〜2020年3月2日(一)11:59

試煉

一拉一放將鬼打倒吧!
在2回合以內打倒鬼 試試你的實力!

《怪物彈珠》×電視動畫《鬼滅之刃》合作活動!

合作活動期間:2020年2月14日(五)12:00〜2020年3月2日(一)11:59
電視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人氣角色登場!
來體驗和喜歡的角色一起打倒敵人的快感吧!
竈門炭治郎 竈門禰豆子 我妻善逸 嘴平伊之助 冨岡義勇 胡蝶忍
挑戰遊戲中的各種合作活動任務!
讓禰豆子成長吧!只要登入※就能獲得禰豆子!
透過遊戲內任務來強化禰豆子,讓她成長吧!達成條件即可獲得體力罐1個,還能報名參加有機會獲得限定周邊商品的抽獎活動!
※只要於2月14日〜28日期間內登入遊戲,1天最多能獲得1體☆4禰豆子。※抽獎活動的詳情會在2月14日於官方Facebook公布。

鬼殺隊任務!只要完成對象任務,就可以提升階級喔!目標是成為柱!
更多詳情請點這裡
下載怪物彈珠
Apple 和 Apple 標誌是 Apple Inc.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。App Store 是 Apple Inc. 的服務商標。Google PLAY logo是 Google Inc. 的商標。※有些服務將不收取費用,請查看詳細信息,條款和條件.
保護級6+
恭喜挑戰試煉合格!
在「給怪物彈珠好手的試煉」中,成功地打倒了「手鬼」。特此表揚你為一名優秀的彈珠好手。期待你繼續發揮實力殲滅更多的鬼。
限定桌布下載期間已結束謝謝大家熱烈的支持!
合格證書全部有6種!每玩一次就會出現不同的哦!多玩幾次把合格證書全部帶回家吧~
現在就下載怪物彈珠!快來體驗和電視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人氣角色一起打倒敵人的快感吧!